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坚持建言资政和履职为民双向发力 在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5 10:43:00
分享:

  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教科卫体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薛泽通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健康医疗服务、体育设施开放、文旅项目建设、教育资源布局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

  向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离不开每名沧州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关心支持。教科卫体事业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与经济发展、人民福祉、社会稳定密切相关,不仅是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更是检验政府履职为民的一面镜子。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把握大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助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着眼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多谋实招硬招,集中智慧、凝心聚力帮助支持政府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在社会上的表率作用、行业领域的代表作用,结合岗位职责,讲担当、重实干,努力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医疗卫生、体育健身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聚焦民生痛点、难点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愿望,建诤言、出良策,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贡献智慧和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