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学习康彦民讲话 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3 09:13:49
分享:

  8月22日,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康彦民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讨论组气氛活跃,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市委书记康彦民的讲话旗帜鲜明、站高谋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推进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市政协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的新要求,为市政协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审议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充分反映了十一届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的政协贡献;反映了十一届市政协以来的提案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为服务决策、促进民生、助推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他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