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向辉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6 09:20:16
分享: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市领导李寿平、宋有洪、王晓燕、黄利锋、田嘉宁、李治义一同看望。

  在各代表团,康彦民、向辉等市领导与代表们互致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并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自岗位为沧州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康彦民、向辉等市领导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擘画沧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各位代表是各条战线的优秀分子,是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承载着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集思广益,参加好会议,审议好报告,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严守会风会纪,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精神状态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关键词:党代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