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孟村公安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寻衅滋事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8-13 18:38:49
分享:

  孟村男子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通讯员 张舒彦 杨青松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 杨青松)8月7日下午2时许,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男子寻衅滋事辱骂防疫人员,性质恶劣。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8月7日下午2时许,吴某酒后回家途经辛店镇何吕店村防疫卡点,无故辱骂防疫人员,并将体温枪、登记本和消毒喷壶等防疫工具扔在地上,严重扰乱卡点工作秩序。    

  辛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进行取证,并传唤吴某至辛店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吴某对其在防疫卡点处寻衅滋事,辱骂防疫人员,干扰防疫人员正常工作的恶劣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