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1年度柜员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0 10:28:11
分享:

  为落实2021年“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提高柜员系统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推动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21年度柜员技能竞赛决赛。全省邮银共计12支参赛队、72名柜员参赛。

  本次决赛分设个人决赛、团体决赛,包含笔试、交易作答、手工点钞、字符录入、服务技能比拼、知识竞答等多种竞赛项目。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柜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的不断提升,也发掘出一批优秀人才。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卓越风采,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柜员队伍的崭新风貌。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邯郸参赛队荣获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一等奖,唐山、沧州参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石家庄、秦皇岛、邢台参赛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邮银共决出“全能明星柜员”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点钞专项达人”6名,“速录专项达人”6名,“业务专项达人”6名。(通讯员 侯雪)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