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把党的旗帜亮在攻坚克难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9 10:26:00
分享:

  8月6日,市委组织部以“多彩主题党日”为平台,各党支部集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活动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责任大落实。

  广大党员认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要把每个党支部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形成推动沧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合力,从而带领广大党员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教育医疗、居家养老、生态环保、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把党的旗帜亮在“三件大事”“九大工程”第一线,亮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第一线,加快推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闫浩胜)  

关键词:党员,旗帜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