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凝聚力量 压实责任 快推快干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5 09:52:30
分享:

  8月4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河北省第六届园博会和第五届河北国际规划设计大赛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听取园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河北省第六届园博会和第五届河北国际规划设计大赛,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筹办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筹办工作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深入开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要抓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担责、主动作为,推动筹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凝聚各方力量,坚持快推快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时间节点上严要求,对所有工程项目拉单列表,逐个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加强督导检查,加大调度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工程质量上高标准,对标学习先进,提高标准档次,做一流规划设计、造一流景观效果、创一流施工质量,并把沧州运河生态文明、工业遗址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有机融合起来,精心细致做好规划建设,确保本届园博会精彩纷呈、凸显沧州特色。要在施工进度上快推进,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集中精力、提高效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在推动工作上强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各级各部门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定期督导调度,以园博园项目为主战场,把工作细化到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每一天和每个人,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确保本届园博会和国际规划设计大赛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赵学明、和春军、刘强、戴树胜参加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责任,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