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沧州站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8-02 16:14:26
分享:

   现场观众参观展览。 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8月1日上午,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沧州无线电管理局、中共沧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沧州站启动仪式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展品。 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联通沧州分公司以及沧州市蓝天救援队等10余家单位共计150人共同参与活动。此次巡展在《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施行日和建军94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举行,通过沉浸式实物场景展示、图文解说、漫画图解、音视频播放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无线电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户外展出环节分别展示了无人机应用、无线电监测、应急通信保障、新型广播电视直播应用设备。

蓝天救援队的成员观看展览。 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据了解,沧州站的展出日期为8月1日至8月6日,下一站将于8月中旬在廊坊市壹佰剧院美术馆举办。

关键词:无线电,长城网,沧州站,致敬,电波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