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凝聚力量发挥优势 创新管理改进作风 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7 11:15:10
分享:

  7月24日,市妇联召开第八届九次、十次执委(扩大)会议,替补、增补执委12名,选举产生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市委副书记黄利锋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和执委表示祝贺。市妇联主席陈志宏作了表态发言,黄骅市妇联、任丘市妇联、沧县妇联分别就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妇联区域化建设、巾帼家政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黄利锋要求,全市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创新管理改进作风,不断开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利锋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妇联建设发展史学习,扎实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沧州改革发展实践,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扎实做好关爱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在团结动员服务妇女上展现新作为。要突出强化自身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妇女工作规律特点,持续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为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作风,儿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