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6 09:46:58
分享:

  7月23日,沧州市召开全市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治义指出,各级统战干部要从党的事业全局认识统战工作,把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首要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转变工作思维,掌握工作要领,不断夯实全党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李治义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聚焦凝聚人心力量,深入开展“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主题活动,结合实际打造精品活动,不断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聚焦重点任务深化宗教治理,规范宗教秩序,构建和谐健康宗教关系。聚焦促进民族团结,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推动两个健康,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商协会做大做强,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水平。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调动各级党委和各方面党组织主动性,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聚焦拓展联系渠道,持续开展“温暖台企”走访调研系列活动,推动海内外资金、人才、项目等资源与我市产业发展布局有效对接,奋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共产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