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强有力举措 引导文明习惯养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3 09:44:45
分享:

  7月22日,沧州市召开市民素质提升指挥部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市民素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发言后,李凡表示,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是创城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因素,各有关部门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以强有力举措引导文明习惯养成。

  李凡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仔细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结合各单位岗位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市民素质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奖惩结合,促进广大市民遵守文明规范,践行文明之风。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发挥职责作用,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入手提升市民素质,从而带动城市文明发展。要强化宣传引导,把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素质提升各项工作,增强市民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强化教育养成,围绕市民群众的衣食住行,从言行文明、着装文明、用餐文明、家庭文明、出行文明等方面入手,实现文明教育养成全覆盖。要做好“网格化”包联,以创城精神抓好干部职工素质教育,为沧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