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安全预防先行 师生齐练“御火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7-22 08:52:00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切实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和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大队培训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以及正确报警的方法等消防常识,让孩子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学习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邀请了全体师生参观消防车辆和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教育效果。

关键词:消防,肃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