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文明出行 平安相伴”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1 09:37:48
分享:

  7月20日,沧州市举行“文明出行、平安相伴”行动暨铁骑机动队上岗启动仪式,首批100名公安交警铁骑机动队队员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整装待发,在警用摩托车左侧整齐列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发出铁骑机动队出征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出席活动并讲话。

  铁骑机动队主要承担市区主次干道巡逻管控,全时段、无缝隙治理违法停车;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开展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治理统一行动。同时,铁骑机动队还承担着文明交通劝导、推进交通违法“随手拍”等任务。铁骑队的组建旨在弘扬文明新风,深化文明交通宣传,动员更广泛力量、采取更有力措施,全面打赢创城交通秩序提升攻坚战。

  张文阁指出,要以最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助推创城交通秩序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要以最强宣传发动,浓厚工作氛围,让遵守交通法规成为每名群众的自觉行动;要以最严交通执法,维护良好秩序,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形成强大执法震慑,创造良好交通环境;要以最优管理服务,促进习惯养成,真正把铁骑机动队打造成为展示沧州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和风景线,为我市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文明,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