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百余名出租车司机代表签订争当文明使者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9 10:32:00
分享:

  7月16日,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我是沧州 我爱沧州 争当文明使者”出租车行业动员大会,在市出租汽车公司举行。市区及沧县12家出租车公司经理,以及沧州市百佳出租车司机和党员出租车司机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并现场签订争当文明使者承诺书。

  据了解,目前市区有3004辆出租车。出租车行业不仅关系群众便捷出行、城市生产生活运转,还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动员大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向广大出租车司机发出倡议,要求出租车司机做到:车内显著位置展示出租汽车文明服务规范、禁烟标志等;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规范使用计价器,主动向乘客出示发票,无拒载、绕行等;载客时不吸烟、不吃零食、不使用手机和电台;车容车貌整洁,车内无异味,前后挡风无堆积杂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提醒乘客扫码乘车。

  出租车司机王荣祥曾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签订承诺书后,他说:“我会从自身做起,保证车身、车内整洁卫生,文明驾驶、文明服务,不拒载、不绕行,主动为乘客提供方便,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出租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