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沧州大化共聚硅PC项目一次投产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5 15:02:30
分享:

  7月7日, 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沧州大化)共聚硅PC项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成为国内首家使用连续生产法生产共聚硅PC的企业,成功占据PC技术制高点,填补了该领域国内空白,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共聚硅PC作为高端PC产品,是聚碳酸酯产品中的“贵族”,该项目的投产成功,彻底打破了国际知名大公司的技术垄断,奠定了沧州大化在国内聚碳酸酯产业的领先地位,标志着中国中化在新材料聚碳酸酯领域跃居世界一流,对于中国聚碳酸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沧州大化秉持“科学至上”理念,聚焦聚碳酸酯技术高端领域,加大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力度,快速推进共聚硅PC研发,历经上百次的实验、分析、论证,最终自主完成了从研发实验到生产的完美转化。下一步,沧州大化将不断完善PC上下游产业链,勇担国企重任,为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通讯员 于萍 记者 张伟)

关键词:投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