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绿色助学”公益组织征集贫困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8 14:55:36
分享:

  目前,泊头市的社会公益组织“绿色助学NGO”,开始面向全市范围征集2021年度贫困大学生信息,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生,将会在其上大学期间给予资助,计划资助名额为20人。

  2010年成立的“绿色助学NGO”,是由泊头市四位热心企业家和两名机关干部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门资助沧州区域内的贫寒优秀大学生。受助对象条件是:孤儿、单亲、残疾、重病、意外五类家庭的本科大学生。自2018年,资助对象放宽到非应届大学生和研究生。

  组织执行人李国荣表示,受助大学生个人必须心理健康、积极向上,其家庭和睦乡里。资助金额每生每年2000元,遇有特殊困难的根据情况可以增加,最多1年1万元,并连续资助4年。读研后困难的,“绿色助学NGO”将会继续资助。另外,执行人负责对受助大学生走访、引导、教育、慰问等,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没有任何报酬,费用都由志愿者自行承担。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家人或知情的社会热心者,可发送邮件至285870412@qq.com,与李国荣联系。

  据了解,这一公益组织成立11年来,已资助大学生共计154人,辐射沧州13个县(市、区),已有100多名大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大学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