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村支书任树军成微电影《初心》的“主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1 15:12:00
分享:

  日前,百集纪录微电影《初心》摄制组来到肃宁县付家佐镇西泊庄村,拍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西泊庄村党支部书记任树军与村“两委”带领村民发展经济、脱贫致富的故事。

  百集纪录微电影《初心》摄制组在西泊庄村利用3天时间,采用全新的拍摄手法,再现任树军与村“两委”建设养殖园区、打造西泊庄牡丹园、成立糖人艺术团等,从而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赢得村民爱戴的故事(本报曾多次报道)。

  据悉,百集纪录微电影《初心》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出品,从全国遴选出100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无私忘我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感人事迹。影片计划今年7月上线播出,共100集,每集时长5—10分钟,首播将以人民日报媒体矩阵为主要平台,进行多元化、立体式传播,并在多家主流视频网站以及地方电视台同时播出。(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方红柳)

关键词:肃宁,微电影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