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人社服务标兵燕赵行”走进沧州

来源:  作者:
2021-06-21 15:12:01
分享:

  日前,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沧州市人社局承办的“人社服务标兵燕赵行”沧州站宣讲活动在市人社局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名优秀代表用朴素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真情讲述了人社职工扎根基层、践行初心使命、服务群众的故事。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展示人社领域为民服务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和风采。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各县(市、区)人社系统职工远程观看了活动。

  宣讲活动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视频歌曲《点亮梦想》中拉开帷幕,全国人社服务标兵闫霄,省人社系统“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十佳个人”王兵兵,最美燕赵人社人闫景东、张华、王洋等依次上台宣讲。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故事和工作经验,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宣讲活动后,5名宣讲团成员在沧州市人社局服务大厅窗口进行顶岗交流,并到献县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了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朱冲)

关键词:服务,人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