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民宗局开展“晨读一小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1 15:12:01
分享:

  “1921年7月的一个夜晚,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一座二层居民小楼中秘密开幕,一个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全新式的无产阶级政党诞生了……”6月16日上午,在市民宗局会议室里,朗朗的诵读声准时响起。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民宗局开展以“晨读党史悟初心、不辱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诵读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每周一、三、五提前半小时到岗,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利用8点到9点一小时的时间,诵读党史经典书目,变“灌输式”为“互动式”,使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加灵活多样。“民族宗教干部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市民宗局负责同志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宗局通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刘格平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王进)

关键词:晨读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