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读书分享会:重温抗疫暖心瞬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6-20 20:4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杨慧麟)6月20日,由沧州图书馆、沧州市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春天总会抵达——沧州市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纪实》读书分享会在沧州市图书馆举行。分享会上,来自沧州市人民医院的三位抗疫医务工作者深情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抗疫医务工作者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听完抗疫英雄的事迹分享,现场的观众深受感动,媒体人何晓玲表示:“三位抗疫英雄讲述得真实动人,我深刻体会到咱们沧州医护人员在这次疫情防控当中的辛苦与不易,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

  听完抗疫英雄的讲述,观众留下感动的泪水。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据了解,《春天总会抵达——沧州市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纪实》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书全景式记录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关头,作为公立三甲医院的沧州市人民医院,全院上下迸发出的“战斗”豪情,激发起的逆行而上、奋不顾身的医者情怀,从多个角度集中梳理了在应对这场考验与挑战的过程中,医院积累下的宝贵经验。

关键词:沧州,抗疫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