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肃宁县将成立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8 15:48:16
分享:

  依托得天独厚的电商发展优势,肃宁县将成立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推动全县数字化、产业化发展。中心位于“超级碗”二楼,属于肃宁县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预计7月正式成立。

  据介绍,肃宁县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组织、协调全县数字经济和公共数据资源目录制定、归集、治理、共享、开放等工作;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的应用示范。承担肃宁数字经济发展领域的展览、展会、论坛和培训等协助工作。承担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负责协调推进互联网经济、共享经济、平台经济等工作;指导、推进全县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大数据、人工智能、地理信息等产业跨界发展;引导数字企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目前,肃宁电商平台注册网店已达2.1万余家,年销售额超百亿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肃宁,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