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赴胜利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18 08:52:58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赴胜利公园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李晓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李晓 付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队党员赴胜利公园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沧州市胜利公园是1987年6月纪念青沧战役暨沧州解放40周年之际,沧州人民在市区大运河西岸、新华桥北面的一块月牙形河套上,建成的青沧战役主题公园。党员们来到沧州解放纪念碑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家仔细观看展出的石像,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仿佛走进了那个战火硝烟的革命年代。

  “我一定会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到胜利公园参观学习,全体消防指战员回顾了青沧战役的光辉历史,促进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了消防指战员们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做好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消防,入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