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市消防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各村微型消防车进行维护和保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15 15: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王洪)为进一步提农村消防安全水平,提升消防应急救援能力,6月15日,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各村微型消防车进行维护和保养工作。

  此次维护保养的6辆微型消防车均采用纯电动控制方式,专业技术人员先是对微型消防车的电瓶进行检查,同时为微型消防车使用人员详细的讲解了关于消防车电瓶使用的注意事项。随后专业技术人员又对车载手抬机动泵、水带、水枪、灭火器等器材装备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嘱咐车辆使用人员应定期对消防器材装备进行维护保养。

  通过对微型消防车的维护和保养,更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农村消防工作,强化消防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防御火灾能力。

关键词:消防,救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