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22个单位和家庭获新一届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5 10:00:09
分享:

  6月11日,沧州市举行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为获得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和文明家庭称号的单位和家庭颁发奖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贾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这次会上共有22个新一届先进获表彰,市中心医院、市第二幼儿园、肃宁县尚村镇等单位和田松林家庭介绍了经验做法。

  贾发林指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着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环境。尤其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和文明家庭要进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引领作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好人之城”、“实干兴沧”的排头兵,努力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中心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览。(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