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开发区消防开展快递物流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11 18:53:00
分享:

沧州开发区消防开展快递物流场所安全检查。通讯员 李滢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李滢 李一诺)为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平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快递物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深入京东物流中转站、邮政寄递中心等场所,重点对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被货物遮挡,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是否存在“三合一”违规住人现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监督检查人员采取同步检查、同步宣传的方式,精心制作并发放给员工宣传海报、传单。最后,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快递物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大型促销活动期间更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快递物流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消防,安全检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