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审批服务办法多 企业办证不用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6-09 11:23: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高箐)“没想到黄骅市行政审批局还专门为我们公司组建专家组帮助我们进行整改,给公司解决了大困难,真是太感谢了。”日前,黄骅新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树海在拿到许可证后,送来了一面写有“高效审批暖人心 优化营商服务好”的锦旗以示感谢。

  原来,不久前新好科技有限公司向市行政审批局提交申请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许可”。但是经黄骅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实地勘验发现,新好科技有限公司养殖项目附近有其他养殖厂,按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的规定,选址距离不符合许可条件。“当时公司正着急引进猪仔,我们别提多发愁了。”王树海说。

赠送锦旗。通讯员 高箐

  黄骅市行政审批局考虑到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及时制定实施了《动物防疫条件选址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并专门成立了黄骅市动物防疫条件选址风险评估专家组,对新好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科学整改意见。

  “多亏了黄骅市行政审批局的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们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符合许可条件,及时拿到许可证,没有耽误公司生产进度。”对此,王树海激动不已。

  “切实做好审批政策‘多办法’,打好审批服务‘组合拳’,才能真正解决群众和企业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从而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黄骅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行政审批局还将继续创新便民利企审批服务,真正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审批改革带来的便捷。

关键词:审批,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