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市旧城镇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06-08 15:41:48
分享:

  消防演练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董肖飞 通讯员 李小可 刘震)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应急防范意识,提高企业科学施救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近日,黄骅市旧城镇在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随着预警信号的发出,灭火行动组迅速携带灭火工具赶往着火点进行扑救,引导火灾现场人员有序撤离,各组成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救援有条不紊,人员疏散井然有序。

  据了解,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始终把教育、培训、演练等多种形式活动作为安全管理的抓手,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我们每季度都会开展安全疏散演习,每个月会组织安全知识培训,让员工更好地掌握安全消防知识,筑牢消防安全底线,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员工滕文举说。

关键词:消防,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