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把办理状态时限进度“晒”给乡亲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7 10:25:51
分享:

  全县590名乡村医生已经全部纳入一体化管理,实现了二级医院专业技术人员下沉全覆盖;启动的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已经开工330套;建设完成停车位228个,260个正在建设中……日前,通过南皮县官方网站、电视台和有关微信公众号,广大群众可以线上了解全县14件民生实事的办理情况。

  “因为平时开车出行较多,我一直比较关注停车位的建设情况。”家住南皮县城的李海天说,看着“晒”在网上的建设进度,他发自内心地为党委、政府的便民举措点赞。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南皮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聚焦民生关切,围绕城乡建设、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公共文化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研究谋划棚户区改造工程、城市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工程等14项民生工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办成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好事实事。同时将民生工程的各项任务具体到人、责任到人,力争11月底前基本完成,确保12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着眼于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南皮县决定利用官方网站、电视台和有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及时公开全县14件民生实事的办理状态、时限进度、责任分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南皮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结合“学习党史担使命、苦干实干促跨越”交流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产、融入生活、融入群众,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南宝通 张腾飞)

关键词:乡村医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