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严格对照标准 对标全国先进 高标高质高效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7 10:25:51
分享:

  6月4日,沧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就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进行解读,对实地点位创建和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进行培训,并就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城工作当成最紧要的任务抓紧抓实。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高标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严格对照标准,对标全国先进,精准组织落实,力争6月底前所有创建工作点位达到创建标准。要建立专班,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全面提高网上资料申报质量水平。要组织开展“走千楼访万家 创文明城市”活动,征求民意,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六大专项指挥部牵头单位要主动成立专班,重点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检查,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问题,确保所有点位早日进入创城“红名单”。各网格化责任单位要加大帮建力度,帮助社区、村等实地点位提高创建水平。市创城办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