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优教育便民服务工程 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4 10:55:29
分享: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组成督导组,对全市中小学教育便民服务工程进行督导视察。

  督导会上,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和运河区、新华区政府分别就中小学教育便民服务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运河区新华小学、新华区第二实验小学结合工作实际,就切实解决工程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一行还到新华区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和运河区新华小学、育红小学视察督导。

  鞠志杰对全市中小学教育便民服务工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中小学教育便民服务工程的重要意义,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工程深入开展。他强调,各级政府要引导各类群众组织、社会组织、第三方组织等力量参与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教育主管部门要把中小学教育便民服务工程纳入全市教育整体规划布局,加大资金支持;各中小学要强化安全保障,积极探索家校共建。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工程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便民,群众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