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03 17:20:00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六一”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儿童。通讯员 李一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一诺 付蕾)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风化店村慰问贫困家庭儿童,为孩子送去关爱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该大队走访人员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送上节日礼物,“希望你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长大成为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走访人员表达了对孩子的期望,孩子感激的说:“谢谢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会好好学习,用更优异成绩报答你们。”

  此次慰问,不仅给困难家庭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让他感受到了来自消防救援队伍乃至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对于那些贫困无助的儿童,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他们在大爱中快乐成长!

关键词:消防,儿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