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铸件在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摘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3 09:31:47
分享:

  日前,从上海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泊头市两件展品摘得组委会颁发的优质铸件金奖,分别是泊头市亚奇铸业参展的轴承壳和永兴铸业参展的机体铸件。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是中国唯一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的铸造类展会,具有权威性、代表性、前瞻性和导向性,被誉为中国铸造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泊头市20余家铸造企业参加了这次盛会,展示泵阀、汽车模具、工艺铸造等工业品、工艺品、市政设施三大类共计200余件产品,在国际铸造舞台展示了泊头作为绿色铸造名城的实力和崭新形象。博览会设置了优质铸件金奖、优质铸件金奖特别奖、优质压铸件金奖、铸造材料金鼎奖、铸造装备创新奖、艺术铸品金奖6个奖项,最终评审组专家评出优质铸件金奖54件。

  泊头素有“中国铸造之乡”的美誉,2018年以来,泊头对原有589家铸造企业进行高标准建设一批、整治改造提标升级一批、多形式整合一批、依法淘汰一批,以整改后的319家铸造企业为基础,带动汽车模具、数控机床、压型机械等相关产业改造升级、提质增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和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田志锋)

关键词:铸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