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7县招聘1363名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2 10:14:19
分享:

  6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面向7个县,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1363人。其中,小学岗位900人,初中岗位463人。6月11日9时至17日18时,考生可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报名。

  设岗的7个县招聘情况分别为:东光县150人(小学教师115人,初中教师35人)、海兴县123人(小学教师58人,初中65人)、盐山县260人(小学教师185人,初中教师75人)、南皮县150人(小学教师110人,初中教师40人)、吴桥县230人(小学教师162人,初中教师68人)、献县300人(小学教师180人,初中教师120人)、孟村150人(小学教师90人,初中教师60人)。

  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6月1日后出生),且未就业或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应聘小学特岗教师须取得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书之一,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学历);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须取得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书之一,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考生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应聘的特设岗位学科原则上应一致。

  特岗教师在三年聘用期内,没有试用期,在工资津贴、绩效奖励、各类补贴补助、社会保障、公积金缴存、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参加培训等各方面享受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实施特岗计划的县,须在省、市核定的现有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招聘特岗教师,并保证为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

  此外,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韩学敏)

关键词:招聘,教师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