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举办少儿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2 10:14:19
分享:

  “六一”儿童节,沧州名人植物园美术馆举办了“花儿朵朵向太阳——京津冀少儿书画特邀展暨沧州市第五届少儿书画展”。小朋友们用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庆祝自己的节日,并献礼建党百年,向新时代致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出席书画展,并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长城、载人航天飞船、火箭……这些代表中国腾飞的元素呈现在孩子们的作品中,将“六一”儿童节装扮得缤纷绚丽。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用童心绘制的美术作品,脸上笑开了花,举起手机不停地拍照,站在画展前赞不绝口。据悉,这次书画展面向京津冀展开作品征集,从30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130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包括国画、油画、儿童卡通画、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精彩纷呈的作品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贾发林宣布书画展开展。贾发林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通过更多更好的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书画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