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连续三年!助力孩子们的“足球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05-31 17:17:09
分享:

足球赛现场。通讯员 刘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刘震)“参加这次足球比赛,我非常高兴。足球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还激发了我的活力,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黄骅市旧城镇白庄中心学校学生蒋昕霓说。

  近日,旧城镇白庄中心学校“春强杯”班级足球对抗赛开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享受着足球竞技的乐趣。场外,呐喊助威声响彻校园。这是旧城镇白庄中心学校连续第三年为孩子们举办班级足球对抗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孩子们的足球梦也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助力,黄骅市骅旭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为白庄中心学校班级足球对抗赛捐赠足球资金,每年该公司都会捐赠一万元,用于购置足球设施、设备等必需用品。

  黄骅市骅旭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强说:“作为一名旧城人,我愿意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一份贡献,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一个更好的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

关键词:孩子,足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