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31 15:49:20
分享:

为小朋友们分发礼物。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璐 付蕾)为了使全体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日常执勤备战中,更好的为全区消防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情暖火焰蓝,欢乐儿童节”活动,邀请全体指战员及消防文员携子女来队参观,活动中大队精心安排了多种内容,让小朋友们认识了消防车和部分消防器材并在家长的陪同下登车体验,还“请”小朋友们在红门影院看了一场电影,并为每名孩子准备了一份礼物,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亲切祝福。

  此次活动,既是大队党委打造暖心工程的形式载体,也是激发队伍活力,助推消防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把温暖和关心送到每名指战员的心坎上,全力提升指战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不断激发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为沧州消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儿童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