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消防宣传走进养老院 平安守护“夕阳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8 16:46:02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对辖区养老院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为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机构和入住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对辖区养老院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几年养老机构发生的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养老院员工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等生活中必备的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要求养老院要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极大增强了员工的防火意识,确保养老院内部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消防,肃宁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