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消除“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8 16:25: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小能)为全面消除“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联合区社发局在全区扎实开展农村“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来到高新区八个行政村,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店面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等问题。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还向商户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敦促经营业主加强对消防安全管理的投入力度,及时更换过期的灭火器材,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九小”场所的火灾防控力度,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消防,高新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