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获首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7 14:37:26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获首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优秀奖”。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5月26日上午,在沧州市运河区举办的第一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保卫科赵中仁、史国庆赢得竞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场。预赛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两位参赛人员凭着优秀的专业技能,过关斩将,先后进行了原地穿脱战斗服、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四十米折返干粉灭火器四个科目的比赛,在60多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共设置了灭火器灭火和消火栓灭火两个科目。在比武竞赛场上,赵中仁、史国庆凭着过人的业务能力,取得了决赛“优秀奖”。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高永海副院长表示,此次消防站比武竞赛检验了医院微型消防站队员对消防器材的熟练程度与初期火灾应急处置等常见常用的消防业务技能。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消防灭火及应急处置综合实战能力,为保障医院消防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医院全体安保人员将继续勠力奋斗,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常备不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障医患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