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两部院线电影将在狮城拍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7 10:00:20
分享:

  5月26日,院线电影《篮球·少年》《最好的年华遇见你》完成立项,获得拍摄许可。

  《篮球·少年》讲述了一个农村留守少年为了能考上县体育中学,实现和在城里打工的父母团聚的愿望,拼尽全力练习篮球,经过困苦和挫折后最终如愿以偿的故事。当少年的愿望实现后,他却猛然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篮球运动,再也离不开篮球。

  《最好的年华遇见你》讲述了两位绝症男女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相知相爱,并开启了一段“让生命延续,让爱永恒”的温暖又感人的故事。电影呼吁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器官捐献队伍中来,凸显了“用爱心挽救生命!让生命延续,让爱永恒!”这一伟大的社会主题。

  据了解,电影《篮球·少年》将于今年8月初在沧州开机拍摄,预计于2022年6月上映。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沧州开机拍摄,预计于2022年暑期档上映。(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丁猛)

关键词:电影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