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任丘展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7 10:00:20
分享:

  日前,全国县级文化馆联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在任丘文化馆开展,从全国22家文化馆推送的作品中遴选出180幅作品集中展出,涵盖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方面内容。

  据悉,这次主题摄影展由任丘文化馆策划发起,全国22家文化馆研究协商共同参与。活动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收到各地来稿1268幅,从中精选出《贫困户喜迁新居》《合作社里黄桃丰收了》《养鸡让我过上小康生活》等180幅作品展出,记录了驻村第一书记、脱贫带头人、普通贫困户等众多人物的奋斗经历。

  据任丘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文化活动,更是一次真实的社会调研。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深入贫困地区,镜头聚焦贫困群众迈向小康生活的坚实脚步,并深受感动。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全国不同省份和城市地区扶贫工作的真实情况。这些摄影作品还将在广西梧州市藤县、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湖北省江陵县、廊坊市安次区等地展出,实现线下线上全国联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金洁)

关键词:脱贫攻坚,任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