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追寻英雄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0 13:19:20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沧州市烈士陵园。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近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沧州市烈士陵园。    

  活动在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中开始,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雕像。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聆听了马本斋、赵博生、张隐韬、黄骅四名烈士的革命事迹。在青沧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全国解放及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英雄先驱崇高的爱党、爱国主义精神,为了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将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医院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