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铭记历史感党恩 薪火相传展未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0 13:16:01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慰问老党员。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5月19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一行看望慰问医院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医院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走进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全玉珍老人的家,一行人看到老人神采奕奕、健康硬朗,都感到很高兴。张志深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院如火如荼开展,当年老党员们在条件落后的情况下,勇挑重担,艰苦奋斗,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全院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    

  在老党员张乃生老人的家里,张志深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医院党组织的带领下全院职工不惧风险,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任务,筑起了抗疫的道道“沧传防线”;驰援武汉、援助安新、远赴新疆、支援石家庄,服从命令顾大局,贡献出了抗疫的“沧传力量”。今年,医院面临担负着疫情常态化防控、医院整体迁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及日常诊疗工作任务等重大任务。年轻党员会以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传染病医疗事业努力奋斗。    

  张志深还为老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并送上慰问品。他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医院全体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无比忠诚、无比热爱的赤诚之心。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员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