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铮
2021-05-18 11:10:00
分享:

  市委书记王景武为十佳爱心助残人士颁奖。 何学林 摄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6日,我市举办“共享阳光·与爱同行”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副市长刘强出席。

  此次活动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残联联合运河区、新华区、沧县残联共同举办。市领导在活动上为十佳爱心助残企业、十佳爱心助残机构、十佳爱心助残人士授牌颁奖。

  梅世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十佳”助残荣誉的爱心企业、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致辞中指出,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既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社会各界要献出爱心、伸出援手,真诚理解残疾人、处处尊重残疾人、热情关心残疾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残联组织要履行职责、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残疾人帮扶政策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潜能,用辛勤和汗水书写精彩人生、展现自身价值。

  活动前,市领导观看了残疾人手工艺品展和沧州残疾人事业展板。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相关企业与残疾人就业签约仪式,为残疾人发放了辅具和低速电动车专用标识,并在现场开展惠残政策咨询服务。(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助残,宣传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