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举行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7 09:57:32
分享:

  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军 摄

  5月16日,沧州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张军 摄

  5月16日,沧州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内外近200家单位、企业和商会参加。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致辞,市长梅世彤主持推介会。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云签约仪式,副市长詹鹏介绍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优势。

  本次活动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以产业为重点的全方位对接合作。活动通过现场和线上两种签约形式,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40亿元,涉及高新技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等领域。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沧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城市,也是加快崛起的现代产业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抢抓重大机遇,发挥比较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全力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

  王景武说,今天签约的项目都是符合沧州未来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沧州将深入实施“放管服”、“标准地+承诺制”和“双基”项目“一会三书一证”等改革,努力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助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各位嘉宾有更多机会了解沧州、走进沧州、融入沧州,与沧州一道抢抓机遇、深化合作、赢得未来,携手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互利共赢新篇章。

  活动前,王景武、梅世彤会见了部分参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推介会上,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负责同志分别推介了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信息技术、激光及智能制造等产业,与会人员观看了沧州招商宣传片。(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关键词:招商,签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