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州运河奇绝农趣游”上榜国家级旅游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健
2021-05-13 09:50:49
分享:

  记者5月12日从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300条“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全省有10条线路入选,其中,“沧州运河奇绝农趣游”上榜。

  “沧州运河奇绝农趣游”线路,从沧州博物馆出发,经青县司马庄蔬菜观光园(青县广旺农庄)、神然生态园、沧州铁狮与旧城遗址公园、东吴文创园、连镇小邢美丽乡村、吴桥岳庄村、金鼎古籍博物馆,最后到达吴桥杂技大世界。这条线路沿京杭大运河而行,串联起中心城区及运河沿线5个县(市)的9个景观景点,游客沿途可一览大运河穿沧州而过的美景,尽情体验沧州农耕民俗文化和杂技之乡的绝妙风采,充分领略沧州大运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最新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我市将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乡村旅游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乡村旅游消费需求不断释放。尤其是通过组织丰富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推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特色项目,满足了人民群众本地游、乡村游的旅行需求,进一步激发了乡村旅游发展活力。(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李朋飞 杨天宇)

关键词:运河,旅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