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3家企业入选“知名文化企业30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2 14:37:28
分享:

  日前,“燕赵星光 文化河北”2020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评选结果发布,沧州市河北鹏润印刷有限公司、乐海乐器有限公司、河北五鑫花园制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开展“知名文化企业30强”推荐认定工作,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我省广大文化企业在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推荐认定企业,既涵盖出版印刷、乐器制造销售等传统门类,又有数字传输、文旅融合等新型文化业态,入选企业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彰显了河北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河北鹏润印刷有限公司和乐海乐器有限公司,都是肃宁企业。其中,鹏润印刷是以党政部门用书、畅销图书和教材教辅印刷装订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2020年公司产值达1.5亿元;乐海乐器主要生产扬琴、琵琶、阮、二胡、古筝等民族乐器,200多种产品畅销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扬琴、琵琶、阮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河北五鑫花园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黄骅市,企业拥有世界顶级的喷涂设备,并自主研发多条生产线,产品已经发展到1000多个品种,覆盖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北方最大的花园类产品生产基地。(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陈志丹)

关键词:企业,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