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年报“现场办公台”开进明珠商贸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1 09:45:26
分享: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指导,帮助我们完成了个体年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北京疏解商户真正在我市扎根经营,日前,沧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在明珠商贸城开设年报“现场办公台”,为商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零距离服务。

  年报好比是一张“诚信名片”,未按照规定履行年度报告义务的个体工商户将被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向社会公示,从而影响征信。目前,明珠商贸城陆续入驻商户达到12000余家。为解除商户后顾之忧,沧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建立微信工作群,并指定专人为经营主体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保障商户需求得到及时解决。同时,增设线下服务窗口,对前来咨询办理的经营者提供年报帮办服务。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接待商户2000余人次。

  此外,沧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做好年报工作的同时,将持续开展“问情服务”活动,深入明珠商贸城生产经营一线,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为北京疏散商户稳定经营、加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丁猛 通讯员 毕志捷 王云婧)

关键词:明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