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工地工人竟是“硕鼠” 监守自盗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10 13:51:47
分享:

  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孟村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张舒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男子利用在工地工作之便盗窃电机,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反应,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保障小区工地的正常建设。    

  5月1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接辖区某工地施工方陈某报警,工地施工吊栏里的6台电机被盗,价值2万余元。刑警二中队接报后,放弃假期,连续作战,经调取现场周边监控,摸排走访,确定了嫌疑车辆。警方紧追不放循线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于5日上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他在小区一期施工工地工作,对小区非常熟悉。经多次观察发现,二期工地的外墙工程吊栏每到晚上都要降到地面,吊栏起降用的电机也无专人看管,他便将贪婪的目光盯在了电机上。4月30日晚,当工人下班离开后,他将电机从吊栏里卸下运出小区,装到提前向亲戚借来面包车上,趁夜色离开现场,后以低价卖到了废品收购站。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孟村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