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杂技剧《江湖》获“中国最佳旅游 演艺项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7 10:32:00
分享:

  日前,第十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颁奖典礼在山东尼山举行,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大型杂技情景剧《江湖》喜获“中国最佳旅游演艺项目奖”。这是吴桥杂技大世界继今年3月份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杂技家协会突出贡献奖”之后的又一项“国字号”殊荣。

  杂技剧《江湖》是由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大型舞台艺术作品,剧情以吴桥杂技历史为背景,以杂技及其他姊妹艺术为表现手段,再现吴桥杂技艺人的人生百态,展示吴桥杂技艺人踏遍世界各地的风采,彰显吴桥杂技艺人的江湖精神,体现吴桥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该剧已成为杂技大世界景区的一大亮点和我市旅游的一大品牌。

  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高荣誉,被称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奖。艾蒂亚奖以专业权威的评奖和盛大隆重的颁奖活动著称,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来源:沧州日报 杨天宇 贾世峰)

关键词:杂技剧责任编辑:董肖飞